close

真是一個大愉悅。

話說就在我老爸苦口婆心勸我回家之後,
一方面可以見到我弟,
另一方面可以見到謝馨儀,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回家了。

這時候買車票就變成一個大問題。

這幾天大家都趕著要回家投票,
結果本來就位子很擠的週末,
變得根本就沒座位啊。

這時候只好使出大絕招來個分段訂票了。

這訂票之旅,
在去花蓮的路途上還算好,
相當順利的拆成三段,
新竹到台北,台北到宜蘭,宜蘭到花蓮。

回程可就相當不妙。

昨天我試了一整天,

"宜蘭到台北"    ' 訂票額滿 '
"宜蘭到頭城 "   ' 訂票額滿 '
''宜蘭到礁溪"    ' 訂票額滿'

碼的只坐一個站也給我額滿,
宜蘭人是不用出門了是不是,
你們宜蘭人這麼可憐怎麼不去抗議一下,
靠,一整天只從花蓮訂到宜蘭。

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程只解決一個小時,
看來真的是相當的不妙。

我心想,沒道理啊,
我最近福星高照,
老天爺都站在我這邊,
一定是要好好利用一下的啊。

我沒有焚香禱告,
但我還是試了。

"台北到新竹"    ' 訂票額滿 '
"台北到中壢"    ' 訂票額滿 '

你阿媽的,
連西部幹線都給我堵起來,
我好像聽到老天爺在那邊吃吃笑,

"哈哈哈,我現在就是不想罩你。"

碼的火大,
怎麼樣就是訂不到,
靠,把心一橫,
坐他個半小時我也爽。

"桃園到新竹"    ' 您的票已訂到 '

哦,原來很少人要到桃園啊,
我這時候好像隱約感覺到什麼,
桃園是個可以利用的點。

所以我的起點跟終點就開始惡搞,
老天不幫我,
我只好自己吃自己。

我想,七堵應該是個莫名其妙的小站吧,
這種沒什麼人要去的地方,
應該要試試看。

我再賭他一把。

"七堵到桃園"    ' 您的票已訂到 '

哇,爽翻啦,
簡直就是中樂透啦,
一路從東邊坐到西邊又可以避開人多到不行的台北,
最近運勢真的是走高到不行啊啊啊啊~

我再試試東邊,
宜蘭這個爛地方眼看是哪也去不了了,
那還是要仰賴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氣。

"花蓮到礁溪"    ' 您的票已訂到 '
"花蓮到頭城"    ' 您的票已訂到 '
"花蓮到七堵"    ' 訂票額滿'

就差那麼一個頭城到七堵,
算了,
人不要太貪心,
好處不用都佔盡,
讓點位置給別人坐也好,
搞不好到時候遇到老阿婆老阿公,
結果變成其實是在幫他們訂車票也說不定。

心裡一陣爽,
最近真的有順,
不過不要讓我中樂透,
這樣我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