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都還是到得了。

昨天安排一堆密密麻麻的行程,
準備今天要來個大整頓,
把一堆雜事都解決。

沒想到車子這樣硬生生的壞了。

我心裡有個念頭浮現,
帶著一點點邪惡。

" 哎呀,太好了,
  天助我也,
  不用去咪挺了。"

話雖這樣說,
但即使空手去我也不太怕的,
咪挺焦慮症好像已經離我很遠,
每次都是微微發作,
接著被其他事情給淹沒。

這樣相當不妙,
我現在只能靠著謝小妞提醒來維持進度,
不過這個傢伙也是個愛廝混的料,
兩個不成事的人在一起一定是不成事的,
絕對沒有臭皮匠勝過諸葛亮的道理。
所以我現在都在期待危機意識的到來,
希望它能狠狠鞭斥我一頓。

扯太遠。

睡前就想著,
反正也去不了學校,
就乾脆直接給它睡到十點吧。
偏偏我輾轉難眠,
心中一把火整個難消,
只好講電話聊天,
然後更過份的睡到十二點。

竟然已經下午了啊,
那不出門怎麼行。

我看看我的雙腿,
嗯,
這次可不要辜負我,
好好的撐下去。

就在我擔心會不會很無聊的時候,
之前買的隨身聽派上用場了,
哇哦,
老天真賞臉,
裡面都已經裝滿我想聽的歌,
這下真的心情一整個愉悅,
所以我開開心心的走去機車行。

不用說,
我的目的地一定是去展業的。
畢竟我這個老主顧,
也奉獻了不少的維修費在這間店上。

一路上,
真可謂是天氣大好啊,
清風拂面,陽光煦煦,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
耳朵旁又有邦喬飛的音樂,
哇,讓我真想趕快畢業,離開台灣,
到些不一樣的地方,走啊走啊走。

心情一整個大舒暢,
我越走越有精神,
不到半個鐘頭就到修車行,
老闆不在,
但是我跟小弟也熟,
畢竟我這個老主顧,
除了奉獻維修費,也花了不少口水在這間店上。

我說明一下我的盤算,
就是如果小壞的話就修,
壞到汽缸之類的就報廢。

他聽了以後,
指派另一位小弟給我,
沒想到它也從二兵升上一兵,
一點也不菜了。

所以我跟隨這位二兵小弟前往火車站,
一路上當然也是亂哈拉一堆,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什麼人都可以聊,什麼話題都可以講,什麼問題都很愛問。

就這樣,
我們來到電力公司這邊,
他看了看,
哈,又是小問題,又是個火星塞。

這已經是展業第二次風塵僕僕趕來道路救援,
然後只換個火星塞。
唯一改變的是原物料漲價了,

從只收NTD 80變成只收NTD 100。

所以我怎麼能不說這是間好店家啊,
上次從寶山路跑來光復路清夜,
這次從寶山路趕來火車站,

一樣的品質,一樣的服務,而且一樣的不坑學生。

我可很少聽說哪間店道路救援不坑你個三五百塊的。
就說說我在東華遇過的例子,

硬要把你的車載回店內,什麼也沒換,只幫你敲敲鋼圈,
拖你一個小時,然後要收你五百大洋。

碼的那天我真的很想去砸招牌洩恨。
但不是收我的錢所以我就作罷。

又離題,
總之我始終感謝這間店。
所以我再次誠懇推薦新竹寶山路上的展業。

然後才開始我今天密密麻麻的行程,
辦中華的門號,
繳手機錢,
匯款,
RAM換新,
還吃了我的點心跟晚餐,
拉哩拉雜的,
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