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跟坐車逃不了關係。

昨天星期三,
天氣很好,
太陽他媽的有夠熱,
而且這是個輪到我要報告的日子,

地點在新竹交大,時間是下午三點。

我在景美,
台北文山區有大雷雨的景美,
所以早早出門也是很合理的,
跟謝小妞吃完鍋貼,

一點,我從景美捷運站出發。

時間算得恰恰好的話,
一點半我會搭上高鐵,
三十分鐘後抵達新竹,
然後兩點半到實驗室,
把白板上的空白補滿。

天底下事情都這麼順利,
還需要寫網誌嗎?

一點半,
真的讓我要死不活的趕到台北高鐵站,
安心了,
上車找到兩人座的空位以後,
開始盤算待會咪挺要報告什麼。

半個鐘頭就到新竹,
時間也不容許我想太多,
還是小瞇一下好了。

輾轉難眠啊,
因為椅子真的不好躺,
翻來覆去,
乾脆直接睡倒在隔壁的椅子上,
厚,真的很舒服,

這時候剛巧抵達板橋,大約一點四十分左右。

小睡片刻一陣飽,
專家都說十五分鐘的小睡最有品質,
醒來我也該準備下車了。

"現在時速,281Km/h。"

相當沒道理,
高鐵莫名其妙的狂奔讓我感到不妙,
手機上的時間顯示14:20,

"嚇,原來我要直達台中了嗎?!"

一陣手忙腳亂的跟謝小妞聯絡,
延一下咪挺時間,
然後結束今天的台中半日遊。

我真的是越來越兩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