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要等很久,但覺得好值得喔。

 

蔬菜蛋餅的蔬菜是生菜,配上蛋餅真的很不錯吃。

燒肉蛋餅更驚人,其實我超級不喜歡吃蛋餅,因為有時候乾乾的口感真的很不舒服,但這間店的蛋餅完全就是煎到很酥軟卻又不乾癟,好吃啊。但厲害的地方還有它的蔥,太新鮮太美味了,咬下去的瞬間一陣撲鼻而來新鮮青蔥味,哦,讓我以為吃的是三星蔥餅啊。

巧克力厚片也是一絕,本來以為只是塗上巧克力醬,但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整個厚片酥香鬆軟,加上巧克力烤過之後散發的濃濃巧克力香,喔,快融化了我。

燒肉吐司也很驚人,裡面的生菜跟燒肉很搭,燒肉有先醃過,煎出來散發很醇厚醬汁香味,加上肉片本身柔韌的口感,真是太,好,吃了。

鮮奶茶就是紅茶加上鮮奶,但真的不只是鮮奶加紅茶,入口香甜順暢的感覺讓我懷疑這紅茶到底是怎麼煮的,好喝!

熱狗餐是熱狗搭配煎蛋跟火腿,不知道為什麼還有草莓吐司,這是最普通的一道,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以上各一份總共只要150,很平價的啊。

 

但人真的很多,

阿婆動作也不快,

後來才有人加入做餐,

我們六點十分到,大概要等半個鐘頭才有辦法上餐,

不過大家都是耐心等候啊,

聽說食尚玩家當初要來採訪的時候店家一直不想給他們採訪,

因為人變多會對他們造成困擾,

但是聽說是莎莎一直拜託店家老闆後來才順利上電視,

結果人真的變超多。

下次要再來試試看不同的東西。

 

地點在民權路上,

快衝啊。

 

----

2014.10.01

又吃了一次,

巧克力厚片,燒肉吐司,肉加蛋,煎餃,起司蛋餅,兩杯鮮奶茶,

總共點了五樣加上兩杯飲料, 175元,吃得好飽又便宜。

網路上都推薦煎餃,但我覺得就是其他早餐店的煎餃,不算頂特別。

肉加蛋不錯吃,但最值得一提的是起司蛋餅,

由於蛋餅皮實在是太好吃,

配上起司整個是絕配吧,好難忘懷,

吃到現在必點的是燒肉吐司,巧克力厚片,鮮奶茶,起司蛋餅跟蔬菜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