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椎名林檎的石膏。 

直接把連結貼過來比較快,pixnet果然是好物,
不用付錢也可以有超連結。

兩個版本,第一個是2000年的版本,
後來東京事變的版本其實也不賴,不過開頭是故意走音的嗎? ....||| 
比起後來的,先前的好沉重啊,不知道之前在喜歡個什麼勁。 

印象中很久以前有買這張專輯只是完全不懂歌詞,不過我忘了內頁有沒翻譯。
歌詞最讓我喜歡的是一開始的 
"你總馬上想照相 
 但不論何時我就討厭那一點 
 因為一旦照了相  
 那我就變老了不是嗎"

還有,她也喜歡Nirvana,
雖然我不知道Kurt Cobain的老婆好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