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大整理的日子。

台灣時間十月二十八號。

事實上,
是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沒睡覺整理東西,
實在很愛拖拉,
整理了一下就休息,
看看電視摸摸電腦再整理,
幾乎整個晚上都沒睡覺。

這時才赫然發現,
去年帶來美國的行李箱,
竟然裡面有放了一整年都沒動過的衣服,
太好啦,

就直接再讓它們坐上飛機吧。

終於把行李箱以及房間都收拾得差不多以後,
都已經是早上九點多的事了,
想說乾脆撐到兩點半的火車上在睡。
吃完早餐,
發現我真的好睏,
吃完中餐,
不行了,昏迷倒地。

爬起來要搭火車的時候靈魂真的有快要出竅的感覺。

四點半到台北,
一路睡睡醒醒有底精神不濟,
睡眠狀況不是很好,
呵一口氣,

靠,火氣超大。

進駐之前國賓飯店附近,晴光市場旁邊,部隊的阿兵哥家。
晚上吃完飯後,
真的是不行了,
兩兩洞洞床上躺平。

沒想到半夜一點多就迷迷糊糊的醒了,
雖然還是很累,
可是整個肉體很有興奮的感覺,

大概是搭飛機前的蠢蠢欲動吧。

凌晨四點我跟怡恩兩個人走到民權西路站,
原來四點以後麥當勞就開始供應早餐了,
雖然滿福堡填不滿我的肚子,
但對於近來胃腸都不好的我來說也勉強算是足夠。

清晨六點,
好心的怡恩送我最後前往高鐵車站的一程,
實在就感心,

於是我帶著他媽媽要送給謝小妞的北海道純馬油,邁向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