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沒時間寫網誌。

最近幫謝小妞趕遲交的作業已經到昏天暗地的地步了,
再加上感冒,
真是欲振乏力。

台灣時間十月二十九日早晨六點三十分。

咻咻咻的高鐵,二十分鐘就從台北到桃園。
整個輕鬆自在的趕上接駁到機場的統聯。
沒想到要搭飛機的人有這麼多,
七點開車,
前面已經排了一串人龍。

到了第二航廈約莫七點半左右,
夭壽,
人真的是爆滿的多,
今天大概是黃曆的出遊日吧,
明明是淡季還可以看到很多阿公阿媽旅行團。

九點四十五分的飛機。

切記,是起飛時間,
一定要提早到。

為了不忘一年前血淋淋的教訓(詳見夭壽篇),
我決定馬不停蹄提早兩個小時就check in。
稍微檢查行李,遛達一下之後,
通關逐步靠近登機門。

接下來是漫長的搭機。

日本轉機。
落地時間接得恰恰好,
迅速接上飛往西雅圖的班機。

接下來是更漫長的搭機。

八個多鐘頭過去,落地。
出關的移民官很妙,
問了我超多問題。

你是來幹嘛的 (來玩的),
你怎麼有錢來 (當兵存的錢),
你現在有工作嗎 (沒有),
<問> 那你要來多久 (2個月)
<大驚!?> 那你是來找誰 (女朋友),
<大大驚!?> 那你女朋友是美國公民嗎 (不是),
<問到底!!> 那你要去哪裡玩 (西雅圖,艾倫斯堡,然後聖誕假期要去拉斯維加斯),
<大質疑!?> 聖誕假期!?那是十二月的事,現在才十月耶 (OS:阿剛剛不就跟你說我要來2個月嗎....),
<不可置信!?> 那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回台灣 (我沒錢了不就得回台灣賺錢),
<不置可否!> 好吧,享受你的拉斯維加斯,蓋印。

就這樣,
折騰了大概十來分鐘的一問一答,
嚇得我冒汗以為要被遣返了。

七點五十分左右落地,
九點才出關,
呼,算是快了,
問題是我的shuttle要十一點才開車啊,

於是我又在機場閒晃兩個小時,
這時候昨天晚上買的史蒂芬金是個好良伴。

十一點準時搭車。

出機場大廳那瞬間真的是冷爆了,
皮膚感覺到冰冰冷冷還帶了點刺痛,
西雅圖這裡沒下雪但是有下毛毛雨,
一路沿I-90往東走,
路上有段路已經有一攤攤白雪,
樹葉上也鋪了一層。

抵達艾倫斯堡。
時間是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一點三十分,
賺了快一整天。

見到謝小妞,
小別重逢(抱),

勝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