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一直趕到現在還沒完。

艾倫斯堡時間,十月三十日到十一月三日。

其實星期五晚上謝小妞有系上同學辦的halloween party,
問題是要化妝加上costume,
其實有點麻煩,
最糟糕的是,

作業已經遲交八份的人還不趕緊寫一寫是想怎樣?

於是開啟我們兩個人的寫作業之旅。

星期五去賣場fred meyer買完東西,寫作業。
星期六吃完中餐,寫作業。
晚上台灣人也要辦halloween party,寫作業。
星期天早上一起床,寫作業。
下午去賣場safeway買完東西,寫作業。
星期一早上我起床,寫作業。
星期一下午謝小妞去接諮商個案,我寫作業。
晚上吃完晚餐,一起奮發拼命寫作業。

目前只剩兩份作業,
呼,
可喜可賀,
預計我再寫完一樣,她再寫完一樣,

done。

這裡很特別,
因為緯度高,
所以有日光節約時間,
十一月一號,也就是星期天的凌晨兩點之後,
時間會減一個小時,
兩點會變成一點,

所以多賺一個小時。

人生啊,賺這點蠅頭小利也沒啥不好的,
但是天黑得好早,
四點多就已經黃昏了,
五點左右天暗,
七點讓我覺得好像已經是台灣的九點多,

這裡的白天,還真是短。

更不妙的一點,
就是竟然感冒了,
偷偷打開窗戶小睡片刻,
吹著很涼很涼的風,

然後身體孱弱的我,
就這樣病懨懨的一蹶不振,
看來一個男人當完兵就會身強體壯的傳言,
對我來講只是個天方夜譚。

現在時間早上九點五十分,
比台灣慢十六個小時,
希望今天可以很幸運的把作業都趕完,

然後週末快樂出遊去。

邦喬飛巡迴演唱的第一站是西雅圖耶,
key arena
可以點全螢幕看一下,

問題是時間是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