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要在台南幫小朋友打針,找劉醫師就對了。

 

今天帶喜羊羊去打針,總算要七個月啦,真好真好。

謝馨儀說上次遇到的醫生會罵她,

所以我們打算換個人掛號。

 

由於看面相是我一向的本領,

之前謝馨儀懷孕的時候,

也是這樣找到了林肇柏這個天大的好醫生,

所以我又上網去看了一次各個醫生的臉。

 

對了,台南的孕婦真的要去找林肇柏生小孩啊,

人好又細心,

連我們去照高層次的女醫生,

都說她的這個同學,

比她還細心,(其實她說是龜毛)

找他就對了。

 

題外話說完,

嗯,看完以後我就掛了劉伊薰。

 

沒想到,劉醫師出乎我意料的人更好啊。

進到診間,

看到她跟喜羊羊的互動,

我就知道她是個關心小孩的醫生。

她先跟喜羊羊問好,

然後問一下他的身體狀況。

 

由於喜羊羊出生的時候,

生長曲線在97趴,

一路慢慢下滑到現在是50趴,

加上原本心臟就破兩個洞,

真的讓我們很緊張。

 

所以我就問了劉醫師喜羊羊生長的問題,

就在她回答我的時候,

可能是唸心理系的毛病犯了,

讓我們發現到她真的是善體人意。

她不只關心小孩,還會照顧到家長。


她說媽媽肚子裡面的環境很好,

所以小孩長很大隻,

但因為我們兩個人都瘦瘦的,

所以之後她會慢慢靠近爸爸媽媽的身形跟體重。

還真的是這樣,

謝馨儀大肚子的時候每天就是想吃牛肉湯,

然後不停喝果汁,

整個大營養啊。

 

所以醫生就鼓勵我們可以讓喜羊羊多吃肉,

也喝點湯,多吃點菜什麼的。

 

畢竟我是個準亞斯伯格,

遇到了可以問的醫生,

當然就是拼命問,

我就問她喜羊羊能不能喝水的問題,抱他的姿勢的問題,

要不要打針的問題,有的沒的問題。

 

劉醫師好就好在,

她一邊檢查髖關節,檢查嘴巴,

然後一面回答我,

我覺得啊,

連我們這種緊張焦慮又念心理系,

對人的態度很挑剔要求的的爸媽,

都可以被好好安撫,

那大概很少家長會嫌她不夠仔細態度不好了。

 

而且她看到喜羊羊的心室中膈缺損,

又很慎重的再幫喜羊羊聽心雜音,

太好啦,

心雜音幾乎聽不太到啦,

除了心情大好以外,

真的是很難得遇到這麼仔細人又好又體貼的醫生。

喔,我差點忘了林肇柏。

 

台南真的很多好人,

今天在路上遇到跟謝馨儀說背巾扣子沒扣好的媽媽,

在影印店遇到很用心幫我裝訂的店員,

還有今天在成大遇到的好醫生,

唉唉唉,

真的是好捨不得離開台南啊。

 

---

補充一下,

因為劉醫生有在開小兒科診所,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這是業配文。

強調一下,

這不是業配文,

我們只有去成大掛號看過這麼一次劉醫師,

如果還繼續待在台南,

將來喜羊羊複診,我們也還會再去掛劉醫師的號。

 

大概因為亞斯伯格的特質很高,

我是個愛挑剔的人,

只要願意替他背書,

就都是我自己覺得,

啊,這個人真的很好,

好到我都不推薦他,讓他多點生意,

如果他以後不做了怎麼辦。

如果其他人沒有機會遇到這麼好的人,那不就太可惜。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想這是人為什麼會快樂的道理,

達賴喇嘛說的真的很對。

 

到現在為止,

我好像也沒推薦過多少人,

大概就是部落格裡最多人點的展業機車行,

或是臉書上的吳念真,蕭美琴,還有之後會再寫一篇的林肇柏。

 

啊,廢話說太多,

有這個需要的爸媽跟小朋友,不妨試試看,

掛號費其實也不貴,

看過一次就懂我在說什麼,

每個人都生病,視病如親的好醫生真的太重要了。

--

 

 

arrow
arrow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