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讓當爸媽的我們很感動。

 

現在時間是九點四十五分,

我們在安平國平路的家裡,

喜羊羊九點就睡著了,

謝馨儀在游泳池裡看她的太陽的後裔,

我在桌子前唸我的智慧型資產配置。

 

一切就如往常一樣,

不過這時候喜羊羊房間突然傳來摳一聲,

我想說是什麼聲音,

問謝馨儀,

但她好像活在夢裡一樣根本就不知道,

她繼續看韓劇,我繼續看書。

 

沒多久,

又是摳摳摳幾聲從喜羊羊房間裡傳來,

我又問謝馨儀,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她還是很白痴的像活在韓劇裡一樣,

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這時候又傳出來移動式冷氣排氣管摳摳摳的聲音,

靠,該不會...

 

結果真的是喜羊羊從床上爬起來,

要爬出房間來找我們。

 

想到他從夢裡醒來,

坐在床上,

看到房間外的燈還亮著,

撥開已經拉緊的蚊帳,

爬了三五公尺,

沒有哭也沒有叫,

還順手關了電風扇,

一步一手印跟腳印,

就是為了要爬出來找我們,

真的是眼眶都在泛淚。

 

謝馨儀很捨不得,

趕忙就把他抱起來。

 

看著喜羊羊,

從剛生出來那麼小,

睡覺的時候,不包包巾還會被自己晃到嚇到,

脖子開始硬,

頭開始要撐起來,

開始會看東看西,

開始喝奶不專心,

開始會爬,

開始會認人,

開始會坐,

開始可以睡過夜,

開始會扶東西自己站起來,

開始看到人走掉會該該叫,

開始會想要放開手站著,

然後身體越變越大,

體重越來越重,

反應越來越多,

然後越來越黏人,

也越來越黏我。

 

這個小孩,

給我們好多開心,好多辛苦,但也好多驚喜。

喜羊羊,

只希望你健康開心的長大,

以後是個快樂小孩。

 

爸爸媽媽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